怎么还在拉磨

酸奶‖无法逃离的给es拉磨的命运

【三日月宗近】会议


-刀剑乱舞腐向
-三日月宗近
-私设审神者粟田口江
-本质不是爷审但这篇看起来是爷审
-略微一期三日描写
-高度ooc,短打,我太弱了
-不喜欢就叉出去不要看了

——
当那振天下五剑之一牵着小男孩走进时政大厅时,是着实引来了一片关注,毕竟这么小的孩子,在审神者当中还是近乎没有的。
受到关注的原因,除了年龄之外还有一件。丰臣夫妻刀的说法这两年在审神者当中也是流传甚广,这种时候一振三日月宗近领着一个同样穿着绀色狩衣的男孩,男孩的长相还极其近似一期一振,到是很难不引起某些审神者的注意。
 
在会议用的大广间里寻了位置坐下后,没一会便有穿着着巫女服的女性审神者前来打招呼了。
“你好呀,我是D-3751本丸的审神者。”
“您好。”
男孩回了声招呼,也只是微笑着看着对方,却在对方欲再说话之时,将对方的第二句话直直的堵了回去。
 
“在和我说话以前,不应该先问问我的付丧神吗?”
 
对方兀的愣住了,男孩却是早已移开视线,看向前方的不知何处。
一直无声的坐在男孩右下位的三日月宗近慢慢的站起,走到了男孩正前方,再坐下时,已是挡住了所有看向男孩的视线。
“哈哈哈”
打着哈哈,用宽大的袖子遮住了半脸,笑眯眯的,猜不出在想些什么,又在看些什么。
直到那位审神者回到了她的付丧神身边,方才收回了视线。
 
 
 
 
 
“我们家的孩子,诸位还是不要看的为好。”
 
 
 
 
——
总之爷爷护犊子就是看得很爽,这篇的时间线是御就任第四年的时候,是九岁
提到的本丸编号是瞎写的
其他话我想单独讲[]下一条动态见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