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还在拉磨

酸奶‖无法逃离的给es拉磨的命运

偷偷发画
p1-4樱花石澈莉伊斯通,是小美人,她真好看,我好爱她,她的气质有那——————么好,是微生物不足病患_(:з)∠)_设定写好了我晚些放,cp是云海石[忘记拍了哭泣]
p5-6橘子石,是活泼可爱小宝贝[是大宝贝了],日巡但是还莫得搭档来的
p7-8雪花玉,我对不起他呃呃啊啊,是我的酷哥书记但是我,翻车了呃呃啊啊,血的教训提示我们,真的不能在犯困的时候画画_(:з)∠)_我高光翻车了,画到了多余的地方,救不回来只好将错就错都描掉了[]动作有参考素材
p9-10绿铜锌矿,是睁眼了的大猫猫!耶!我jio得除了眼睛大小不对称之外非常完美辽,截出来做头像诶嘿,p9底下是我还没上色的闪灵钻

开了一个专门的tag来放自家崽崽[酸奶家的崽子窝],除了放宝石崽之外还放些人设或者兽设马设这些,自设也有,就,是我孩子就丢进去那种_(:з)∠)_

评论

热度(3)